从12年年底就得知了试用申请通过的,一直期盼可乐的到来,今天一个陌生电话让我兴奋不已,原来是快递的,拿到快递后就迫不及待的的开箱,详情如下(快递的外包装就不拍了哈~~~)。

简洁的外包装,内藏什么乾坤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层层打开之后,这就是大可乐的全家福了,主机、电池、耳机、数据线、充电器、使用手册、三包凭证以及一张全新的屏幕保护膜(不知从何时期手机厂商已经想的这么周全?嘻嘻~~~);

机器配置了单块2450mAH的锂电池,生产日期为2012年11月份,针对于玩机控来说,不知道具体的待机情况如何,会在下次的评测中向大家讲述。


机器和我们常用的机器没有太大的差别,手机正面听筒附近分布了传感器及200w像素的摄像头,手机正面唯一的实体键——HOME键,以及两个虚拟按键(返回键和菜单键);机器后置800W摄像头及LED补光灯。(PS:HOME键左右的返回及菜单键和我们日常使用的是反方向的,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习惯)

机器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亮点,WCDMA+GSM双模,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并且还配置了TF卡扩展口,最大支持32G TF卡,如果你是影视达人那就不用担心了哦!
好了,大可乐的开箱之我见就播报到这,欢迎大家加入大可乐家族,共同未国产机出一份力,加油。
最后祝愿中国派安卓社区在2013年越办越红火!
中国派原创,转帖请注明,欢迎到中国派论坛大可乐专区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