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不给力,陆运的顺丰,走陆运和普通的快递没什么优势




收到包裹时我还以为论坛发错给我了,那么大的包装,发了什么平板呢
我失望了,原来是手机四周都弄了很多的泡沫,是为了防止手机在快递中受到损伤




白色的包装,给我第一眼就是很简约,在白色的包装中并没有表达出手机独有的特点
包装很容易让人搞错正面和方面,上层是厚的,下层是薄的(正面就多了个手机厂商的名称)

还送一张贴膜



坑爹的说明书,薄薄的几页就是说明书了,还是没有图的,单纯的文字,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懂,不过说明书对我来说只是废纸(我不需要)


接下来就是主角了,5.0寸DVGA高清高亮巨屏的大可乐手机(epade MC001),不过我就没感觉很大,因为我现在用的手机是4.7寸的,和5寸差不了多少,加上之前也用过5寸的手机







手机的其它配件在哪里啊?在楼下,这个设计得不错,用手指在中间的圆圈里往上拉就OK了
标配也是和主流手机的配件一样,电池,数据线(也作充电用),耳机,充电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