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糯米做的,好看吧

晚上,去西安有名的回民街吃点小吃和夜宵,正好碰到钟楼在整修,遗憾,不过夜景看起来不错哟

晚上噪点有点重,这是这个价位手机的通病

据说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店,可惜咱们去晚了,只能看到锁门

从这张图能看出来,大可乐对夜景灯光的处理还算是比较优秀,没有强曝的地方

这个小摊别看小,东西很地道

西安当地朋友要请我们吃的灌汤包子馆,可惜也关门了

烤面筋,我最喜欢,可惜这两个灯泡太亮了

烤洋芋这里也有,色彩不错呀

特色烧烤,这必须得吃呀

来点清真风味的煎饼,没见过吧?看这手法,很熟练的



第三天,行程,秦始皇兵马俑,我就不多介绍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这张逆光了

这天才叫蓝呀!

步行道上的一组雕塑

再来一张八骏图,这明明是李世民的怎么扯到秦始皇上来了

博物馆二号厅,也算是最有看点的

这是当年发掘时的原始图,背靠山,前有川,后代世世是高官

这是风水的说法,我记得是在西汉才开始盛行的东西,怎么始皇帝也有做?
这是按照发掘出来的真品高仿的,是始皇帝的坐驾前车,类以咱们现在的一号车开道的

暗合天圆地方之古说法

来个辕轱的特写


再来几张拉车的马图

这个是就始皇帝的坐驾了,真正的一号车,按原比例1:2缩小的

来点近景的

始皇帝就坐这里面,可谓是别有洞天呀

来看看真正壮观的兵马俑,据说这里面就有六千多个俑,但目前修复的只有二千多个




这是三号坑,据说是指挥中心


来点陶俑的特写的,这个是弩手


这个是将军的,什么叫趾高气扬,看得出来吧


最后一个是真正的射手


回程路过灞上湿地生态公园,拍了一些景色与大家分享,看一下大可乐的成像能力如何





再来几张



下一站,华山,然后,就,悲吹了!

华山的入口雕塑,当初劈山救母就是这个典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