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派三千公里西安自驾游大可乐随手拍下

2013年01月18日 10:18 | 来源:中国派安卓论坛 | 作者:大熊
  • dakele
  • 大可乐手机
  • 大可乐手机拍照
  • 大可乐手机体验
这个是糯米做的,好看吧 晚上,去西安有名的回民街吃点小吃和夜宵,正好碰到钟楼在整修,遗憾,不过夜景看起来不错哟 晚上噪点有点重,这是这个价位手机的通病 据说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店,可惜咱们去晚了,只能看到

这个是糯米做的,好看吧

IMG_20121230_204848.jpg

 

晚上,去西安有名的回民街吃点小吃和夜宵,正好碰到钟楼在整修,遗憾,不过夜景看起来不错哟

IMG_20121230_214741.jpg

 

晚上噪点有点重,这是这个价位手机的通病

IMG_20121230_215254.jpg

 

据说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店,可惜咱们去晚了,只能看到锁门

 

IMG_20121230_215722.jpg

 

 

从这张图能看出来,大可乐对夜景灯光的处理还算是比较优秀,没有强曝的地方

IMG_20121230_215851.jpg

 

这个小摊别看小,东西很地道

IMG_20121230_220851.jpg

 

西安当地朋友要请我们吃的灌汤包子馆,可惜也关门了

IMG_20121230_221014.jpg

 

烤面筋,我最喜欢,可惜这两个灯泡太亮了

IMG_20121230_222226.jpg

 

烤洋芋这里也有,色彩不错呀

IMG_20121230_222446.jpg

 

特色烧烤,这必须得吃呀

IMG_20121230_222518.jpg

 

来点清真风味的煎饼,没见过吧?看这手法,很熟练的

 

IMG_20121230_222850.jpg

 

 

 

IMG_20121230_222853.jpg

 

 

 

IMG_20121230_222857.jpg

 

 

第三天,行程,秦始皇兵马俑,我就不多介绍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这张逆光了

IMG_20121231_122423.jpg

 

这天才叫蓝呀!

IMG_20121231_123005.jpg

 

步行道上的一组雕塑

IMG_20121231_123310.jpg

 

再来一张八骏图,这明明是李世民的怎么扯到秦始皇上来了

IMG_20121231_123444.jpg

 

博物馆二号厅,也算是最有看点的

IMG_20121231_125513.jpg

 

这是当年发掘时的原始图,背靠山,前有川,后代世世是高官

img_20121231_125839_conew1.jpg

 

这是风水的说法,我记得是在西汉才开始盛行的东西,怎么始皇帝也有做?

这是按照发掘出来的真品高仿的,是始皇帝的坐驾前车,类以咱们现在的一号车开道的

IMG_20121231_130230.jpg

 

暗合天圆地方之古说法

IMG_20121231_130327.jpg

 

来个辕轱的特写

IMG_20121231_130353.jpg

 

IMG_20121231_130413.jpg

 

再来几张拉车的马图

IMG_20121231_130400.jpg

 

这个是就始皇帝的坐驾了,真正的一号车,按原比例1:2缩小的

IMG_20121231_130451.jpg

 

来点近景的

IMG_20121231_130518.jpg

 

始皇帝就坐这里面,可谓是别有洞天呀

IMG_20121231_131042.jpg

 

来看看真正壮观的兵马俑,据说这里面就有六千多个俑,但目前修复的只有二千多个

 

IMG_20121231_132404.jpg

 

 

 

IMG_20121231_132415.jpg

 

IMG_20121231_132813.jpg

 

IMG_20121231_132816.jpg

 

 

这是三号坑,据说是指挥中心

 

IMG_20121231_134306.jpg

 

 

 

IMG_20121231_134737.jpg

 

 

来点陶俑的特写的,这个是弩手

IMG_20121231_135637.jpg

 

IMG_20121231_135642.jpg

 

这个是将军的,什么叫趾高气扬,看得出来吧

 

IMG_20121231_140018.jpg

 

 

 

IMG_20121231_140023.jpg

 

 

最后一个是真正的射手

IMG_20121231_140323.jpg

 

IMG_20121231_140328.jpg

 

回程路过灞上湿地生态公园,拍了一些景色与大家分享,看一下大可乐的成像能力如何

 

IMG_20121231_163441.jpg

 

 

 

 

IMG_20121231_163449.jpg

 

IMG_20121231_163812.jpg

 

IMG_20121231_163816.jpg

 

IMG_20121231_163821.jpg

 

 

再来几张

IMG_20121231_162829.jpg

 

IMG_20121231_163920.jpg

 

IMG_20121231_163922.jpg

 

下一站,华山,然后,就,悲吹了!

 

IMG_20130101_105123.jpg

 

 

 

 

华山的入口雕塑,当初劈山救母就是这个典故吧

IMG_20130101_105139.jpg

 

IMG_20130101_105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