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Incredible S使用三个月体会

2011年07月24日 20:34 | 来源:友人网 | 作者:tnt119
  • HTC
  • Incredible S
  • 使用
  • 体会
  • 技巧
  • 评测
  • g11
TC Incredible S(G11)入手已三个月余,业已把玩的有点腻了,今天就谈谈使用的体会
HTC Incredible S(G11)入手已三个月余,业已把玩的有点腻了,今天就谈谈使用的体会


 

 


 

1、 屏幕:4寸屏幕确实设计比较讨好,尤其是握着4.3寸屏觉得偏大,一只手不能浏览网络的人来说4寸是个很好的选择。浏览网络、看电子书、浏览图片4寸屏幕足已,视觉效果比个人之前使用的钻2确实好太多。另外个人发现这机器MM用的比较多,就个人最少看到不少于5位MM使用此机,而且都是裸奔。汗,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当MM面拿我这JJ来。


 

2、 外观:HTC Incredible S后盖采用中间凸起的设计,使得边缘看起来薄了很多,但是这种取巧的设计并未讨好使用者,机器的薄厚取决于整个机器的厚度而吧仅仅是机器边缘的薄厚,但这种设计业并不一无是处,不戴套的情况下手感还是很不错的,怪不得使用此款机器的MM都喜欢裸奔。 />


 

这款机器的数据线接口从底部改为左侧,在充电的时候使用不太方便,但是如果你喜欢游戏或者喜欢横屏上网,那么一边游戏一边充电却是很方便的。耳机接口一如既往的丑且无防尘罩,放进口袋很容易进灰尘的。


 

3、 系统,机器出厂系统为2.2系统,但是官方很快推出了2.3升级。就个人感觉而言体会不到2.2和2.3有什么较大的区别,性能上没太多提升,倒是程序改变为分页滑动和多了一个快捷菜单。据说有些机器通话质量有较大提高杂音有所减少 


 

4、 通话,手机无论如何智能通话功能始终是关键,或许已不再是第一要素。但HTC家的手机信号一如既往的差。这款机器的手机信号和钻石2一样在电梯就无信号(不是所有电梯)但是O2电信定制的life机器却有信号,这点有些奇怪。另外HTC Incredible S为了增强信号,充分利用了后盖,在后盖增加了天线(貌似是某种金属涂漆),但是缺点也随之而来,拿掉后盖后手机信号会变位一格深圳无信号服务。


 

这里就不和nokia的手机信号来比了,nokia能正常通话的电梯,HTC Incredible S都无信号无服务。


 

5、 通话杂音。很多人反映这款机器通话回音很严重,通话杂音也很严重。事实上通话回音在对方使用了电话录音的情况下的确会有,但是升级了2.3之后这种情况基本可以杜绝。通话杂音即使升级到了2.3依然没有改观。


 

6、 通话杂音也不是每次通话都会出现,杂音类似针掉到地上的声音,出现杂音频率最高的时候是在和异地电信通话的时候,几乎一分钟内能出现5一次以上,但奇怪的是如果和本地GSM手机通话,几乎听不到这种声音,系统升级后一样。


 

7、 系统流畅性。配备1G处理器,768RAM流畅性的确非常不错,操作几乎无迟钝。奇怪的是打开系统自带的短信需要30秒左右才可以显示短信,用go短信大约不到15秒钟,也就是说HTC对系统的优化还是不太够


 

8、 待机,大屏幕只能手机的通病,电池必须一天一冲的,如果上网冲浪比较多或者玩游戏较多,那一天是坚持不下来的。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用WIFI上网要比用GPRS上网省电。


 

原装电池还是比较给力,如果每天十几分钟电话,十几分钟上网勉强可以坚持2天的。


 

 


 

9、 拍照


 

不客气的说HTC的机器虽然号称800W像素但是拍照效果很一般,比不上IP4和nokia的机器。当然对于发发微博或者只在手机上欣赏的图片和视频,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也未发现中间偏红的现象


 

总体来说HTC Incredible S目前性价比不太高,如果机器能降到2.8K左右,应该说还是值得出手的,虽然不是流行的双核,但是1G的主频,玩游戏,上网,足够了


 

---------------------------------------------------------------------------------


 

编辑留言:痞子王(发布人),您好。文章已发表,请查看。另,文中图片没有上传成功,请再次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