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到了吗?抢到了吗?大神F1八核利器,你从衰神变大神了? 今天你变大神了吗? 怎么样,有么有一种未见其物先问其声的感觉。
对的 这也是小编的感觉 非常幸运小编也得到了一台大神F1 手机肿么样最先看的是外观。你有没有想过888元能买到什么样的机子。在我的记忆中只能买到杂牌 大神F1没到之前我有不少的小纠结。做工会好吗 配置真的是八核吗?作为手机导购员的我始终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vivo998元的机子才双核-----888元的机子会怎么样 我真不敢想象。在某一天的清晨期待已久的大神F1来到,我快速又纠结的打开外包装,生怕他不如我意。看到大神以后的小编惊呆了。这外观简直亮瞎了小伙伴们的双眼,这做工这外观 的机子卖888元绝对是要火爆的节奏。
今天小编特意配了家乡的爆竹,因为小编觉得只有红红火火的爆竹才能与之匹配 欣赏了正面犹如镜子般的屏幕为之感叹,大神F1的屏幕尽情的演绎他的熄屏美学。
看到后有种不忍打扰那份宁静的冲动, 今天小编就给正面就卖个小关子,让小伙伴们自己去感受。 背面整体感觉非常不错。背面边缘的弧度让大神f1的握感更加的贴合手掌。圆润的弧度比立体的给人感觉更加的柔美。背面丝绸般的纹路刮不易留下指纹和脏东西,也更加耐磨耐。握在手心让你会更加爱不释手。

顶端为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 而音量加减键根据东方人的使用习惯而设计,在屏幕的左上方与之对称的是右上方的电源键,这样的设计无论是你习惯左手或者右手操作起来都非常方便 有看到上图中的摄像头吗 ?

这可是1300万像素的哦 。为了证实他的魅力,旁边13M的字样若隐如现而闪光灯则低调不少 。

酷派的logo像烙印似得贴在下方,小编用利器试验下,只能说他们很相爱。扬声器依次排在下方,给人感觉从大到小很有次序, usb接口右下角,这貌似是所有手机的风格。

整体给人感觉非常不错,无论是外观还是材质都是非常给力的一款机子 简短的外观评测就告一段落了 希望通过小编的介绍对小伙伴们有一定的帮助。也请各位大神给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