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LT 26i刷机后变为省电精灵体验亲测

2012年09月06日 15:08 | 来源:中国派安卓论坛 | 作者:王恺
  • LT 26i刷机
  • LT 26i省电
索尼LT 26i刷机后变为省电精灵体验亲测,快让你的手机也变得超级省电吧。

牛皮真不是靠吹来笼络人心的,开个玩笑,莫当真!本人下载安装使用了本坛savior333的ROM,题目是新的刷机模式,新的美化Mod,带来省电流畅的优化包,经过使用,的确流畅顺滑而且出奇的省电。使用过程中,本人也对无用的程序,插件,软件等等进行了大力删除,开机运存达到了550M,平时运存也能维持在460M左右,本人每天上网浏览新闻30分钟,挂聊QQ2个小时,通话15分钟,短信10个,一次性充足的电池能维持4整天有余。此ROM的界面也透明美观,不愧为上佳的ROM之一。好,上传屏幕截图,只是推荐,个人有个人的爱好和体会,勿喷!

2012-05-29_1420_1.png 2012-05-29_1418_3.png

原文来自http://bbs.chinapader.com/thread-10733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