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720P的大屏,想想他能用来干什么?上网?视频?导航?呵呵!不用来看高清都可惜了!然后再试试HTC的新版车载面板,有车人士应该会爱上!
1:视频性能测试
首先给纠结党说一下,在720P屏幕的手机上播放1080P的视频毫无意义,720P的分辨率为1280x720,1080p的分辨率为1920x1080,Onex的屏幕最大能显示1280x720的东西,你放1080P有什么意义?除了增加处理器的解码负担以外没有任何意义!
其次是我建议大家在播放视频时最好使用自带的播放器,除非一些不支持的格式你可以用第三方播放器,原理很简单:原生播放器调用的是CPU内部专用的视频解码核心来完成硬解的,其效能高功耗低,且解码质量要高很多,而一些第三方播放器基本都需要CPU进行软解码,质量和速度肯定赶不上硬解,同时导致CPU高使用率及高功耗。
最后说说HTC Onex的视频解码,虽然720p以上的视频在Onex上表现不出画质的提升,但为了测试系统的解码能力,也就是CPU的硬解能力,我还是选了一个1080P的视频做测试。自带播放器可以启用beats音效,同时依靠着T3这颗强劲的CPU,Onex还加入了视频拍摄模式,也就是说你看到视频精彩的镜头可以直接像拍摄照片一样拍下来(其实原理就是直接从视频流中捕捉一帧图像,这个和截图的原理不是两码事)。
beats音效必须使用耳机才能开启。
![]()
![]()
![]()
![]()
2:车载面板
我觉得你会爱上导航,因为新的车载面板让人感觉太完美了,能显示时钟天气也能显示手机信号、联网状态,还能拨号查看联系人,听音乐,导航,听收音机简直可以说导航仪有的功能他都有而且更出色。这也就是HTC 牛逼的地方!什么三星、索爱、联想,没一个能达到HTC Sense的震撼效果。
![]()
![]()
在线收音机,音乐播放器的UI都进行了新的设置,更适合单手触控操作!驾车,无压力!
![]()
![]()
原文来自http://bbs.chinapader.com/thread-10149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