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小白一枚,只谈感受。本人对ROM的要求比较简单,一是流畅,二是省电,三是界面简洁。V2全都符合。
首先流畅度,超流畅的。丝毫没有卡顿现象。换页,动态壁纸,切水果,上网都比较快。然后是省电,以前如果晚上剩余百分之四十几,第二天一早起床准关机,目前仅掉百分之三,还是在中间有闹钟响了近1分钟的情况下。如果没可能掉的更少。最后是界面,透明的,而且程序经过了精简,没有多余用途不大的东西。
本来有个缺点就是来电时,有短信时,都要先解锁才能看到电话或短信的信息。现在也解决,目前感觉超完美呀。大家可以去刷下看,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交流。废话不说了,上图,有图才有真相。
1、刷完后使用 gs3动态壁纸试流畅度,水波跟随手指散开。
![]()
2、在线看康熙来了,高清不卡。
![]()
3、动态天气,效果不错哦。
![]()
4、耗电度对比,省电。
![]()
5、来电的设置。
![]()
6、其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