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不多少,直接入题。预定用户,6.30收到官方信息已经发货到成都,7.1号入手。配置高通8260双核。高通这款芯片都快用烂了。外观好薄,好喜欢。拿到手上,很有科技感,不像我的小米工程机。
先来看看官方参数:
网络模式:GSM,WCDMA
网络类型:单卡双模
外观设计:直板
主屏尺寸:4.3英寸 800x480像素
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控
摄像头像素:前:130万像素,后:800万像素 ...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0
RAM容量:1GB
ROM容量:16GB
电池容量:1500mAh
蓝牙传输:支持
GPS导航:内置GPS,支持A-GPS
![]()
个人最喜欢FINDER的 功能:
1.特效相机。真的好用,特别是笑脸群拍,这个功能太强大了 ,聚会 家庭过节必备~!貌似这个功能是FINDER独家!其他手机都没用
2.无线充电。(友情提醒,手机充电的时候,不要用手去触手机左边三个 金属接触点,不然被麻了别怪我没友情提醒)呃,这个背电还要等。。
3.喜欢FINDER的杜比音效。音质很好~用上耳机效果堪比我买的1K 多的魔声耳机。。。。
4.FINDER的触屏采用的AOLED的升级触摸屏。触感很精准(注意是精准!),触感很好!不像我的小米工程机触屏好硬。夏普的屏都这么硬么?
最后,M2 发布了,估计手机行业又要重新洗牌了,逆天啊。FINDER 入手不后悔。强烈要求开发组快点优化FINDER相机 有木有!8.23FINER的白色女友也要上市了,真心觉得好漂亮,给大家附几张美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