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刚到手的联想乐PADA2105,特发一次开箱贴与大家分享一下。
基本信息:
屏幕:5寸
分辨率:800x480
内存:512M
存储空间:4G
摄像头:前面30W,后面500W
平台:Qualcomm
系统:andriod4.x
网络模式:GSM,WCDMA
数据业务:GPRS,EDGE,HSPA+
支持频段:2G:GSM 850/900/1800/1900
3G:WCDMA 900/2100MHz
蓝牙:3.0+EDR技术
其他:内置双麦克风(让你的声音更清晰),重力传感器,光纤传感器,接近传感器。
开箱开始:
外观方面还是联想的经典乐造型,看起来还蛮结实的。

配件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还是那些东西,不过因为是合约机多了一个联通的用户手册。
![]()
相对于一般的PAD,5寸的屏幕的确显的更像是一个手机:
![]()
![]()
系统采用的是andriod 4.x版本,看起来还不错,流畅度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
新增加的一个窗口小部件功能,能直接下载一些平时用的到的软件
![]()
通话还是很清晰的,专门给10086打了一次试一下。短信方面有很多的日常祝福之类的短信还是很方面的
![]()
电池可是很不错的哦2400毫安的电量,是不是一看就感觉能用很久。
![]()
入网入网如可证,必须有的东西了。(有亮点)
![]()
总结: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对的起1499元的价格,尤其是他2400的电池以及双卡的配置。很值对不对。虽然在屏幕方面只有5寸,但是这也可以让他直接发展成为一部手机了,谁让他有双卡双待的功能。总结起来这款A2105真的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PAD。建议拿来直接当手机用。
原文来自http://bbs.chinapader.com/thread-11391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