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3S开箱 同享宁静的下午 春暖花开

2014年04月15日 09:05 | 来源:中国派 | 作者:Tonyleo
  • 手机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某个再寻常不过的午后,我眯着眼睛(空气中飘落着无数毛恤)来到公园小憩。赏花之余寻找帮我一起开苞的妹纸。在这之前我得先把开箱完成,拍自己的照,让闲人围观去吧。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某个再寻常不过的午后,我眯着眼睛(空气中飘落着无数毛恤)来到公园小憩。赏花之余寻找帮我一起开苞的妹纸。在这之前我得先把开箱完成,拍自己的照,让闲人围观去吧。


1.jpg
 

 

2.jpg

 

盒子大不是没有理由,因为内容多。分上下层,内部空间布局紧凑,设计合理,显然是动过一番脑子的。


3.jpg
 

 

4.jpg

 

5.jpg

 

全家福:充电器,数据线,XE600i高保真耳机,箱说(使用说明,保修卡,photo+使用指南),保修卡,水晶壳,迅雷电影1年vip。
--------------------------------------------------------------------------------

初识外观:
 

在我看来,3500元的手机应该是很牛掰的了。3S居然还是塑料壳,有点接受不了。当我抓在手里,仔细审视这一玩物之时,我又顿感其设计上的合理性。也许是后壳不可拆卸的先天优势,3S把厚度控制到了极致。当年用过x3的人一定对这一鬼斧神工赞叹不已。机器的整体性更强,后壳敲上去没有华为3X那样真空的感觉。前后面板分别与侧边结合处,镶上了细细金属边,可能有人看我拍的照片,把光线反光误以为巨大无比的缝隙,其实没有。
 

 

6.jpg

 

前面板光感,距离感,摄像头没什么特别,不赘述。3个虚拟键间距很大。当6寸无节操大屏遇上了高屏占比,单手很难hold住。虽然有智能的单手模式,效果也不是太好。你想:如果好操作也不需要开发单手模式了对吧。我单手轮球的大手操作也不利索,几次摸返回的时候险些掉落。


7.jpg
 

 

8.jpg

 

9.jpg

 

实体按键特写:电源键和音量+(-)很有力度。


10.jpg
 

 

机身接口特写:自vivo上市,一条线延续下来HIFI & SMART就一直没有变过。早年前总觉得用手机听音乐都是些装B的人。弄个诺基亚去水房打水回宿舍,一路外放,实在是无语。现在想想装不装B不知道,但年轻人对流行音乐的喜爱是毋庸置疑的。在高保真音质方面,vivo算是超凡脱俗,srs,bbe调整出丰富的EQ,在3S面前没有众口难调的问题。顶上和底端分别是耳机和Micro usb,很小M的MIC仅此而已。没有TF卡槽,没有hdmi。


11.jpg
 

 

12.jpg

 

13.jpg

 

握感体验:
 

刚才也有说到一点对高屏占比的看法,3S完全是一个上下左右边窄的的怪物。如果收不抓在机身中段是很难稳妥的,但此时大拇指想操控全局又是不可能的,所以建议尽量双手。不要因为一点点帅酷,而遗憾终身。


14.jpg
 

 

15.jpg

 

16.jpg

 

随机送的水晶壳套起来,戴上之后几乎是看不出来的。抓起来一点也不搁手。也许,我是说也许关键时候还能救你一命。


17.jpg
 

 

18.jpg

 

总结性发言:3S真的很大,用起来确实过瘾,牺牲了一定程度的便携。室外烈日下反光也是非常严重的,最高亮度也很勉强。我只想说:买手机就像买电视一样,用过大的就很难回到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