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y3S体验报告】试机评测,3S是不错

2014年04月04日 11:36 | 来源:中国派 | 作者:Tonyleo
  • 手机
3月6日上午10点零10秒拍下,送到手是12号中午,拆盒验机,初看有点大,但是用了二天就不感觉大了,机子外观很漂亮,内容设置很人性化,拍照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今天早上去拍了几张,请大家欣赏!如果觉得好,请大家顶一个,不好也别吐槽俺。

3月6日上午10点零10秒拍下,送到手是12号中午,拆盒验机,初看有点大,但是用了二天就不感觉大了,机子外观很漂亮,内容设置很人性化,拍照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今天早上去拍了几张,请大家欣赏!如果觉得好,请大家顶一个,不好也别吐槽俺。呵呵。先发这几张,后续在跟上片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