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午10点零10秒拍下,送到手是12号中午,拆盒验机,初看有点大,但是用了二天就不感觉大了,机子外观很漂亮,内容设置很人性化,拍照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今天早上去拍了几张,请大家欣赏!如果觉得好,请大家顶一个,不好也别吐槽俺。呵呵。先发这几张,后续在跟上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