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楼主去工地干活,不巧手机从口袋里摔了出来,还恰好摔在水洼里,正好没过音量键,楼主卖过手机,知道处理办法。晚上开机的时候能打开了,把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 扣电池,想都不要想
第二 用吸水的纸,棉布把手机能看到的水吸干
第三 自然风干
开机之后一般没有问题
现将百度出来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1:无论手机掉进什么样的水中,都应第一时间直接取下手机电池(不是按关机键)!
2:用不掉灰的餐巾纸或棉球,棉签等吸干外面所有能擦干的水。
3:如果是掉进清水中,可将手机用无水酒精清洗一遍,因为酒精挥发较快,可将线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挥发掉(前提是你要有无水酒精)。如掉进污水中应立即清洗,先将能看到的污垢处理干净,用毛刷将附着在元件管脚上的杂质刷掉。
4:用电吹风远距离摆动着吹干机子。(注意不要太近或者长时间对着一个地方吹)
5:手机放在阴凉干燥处24小时,如果没有电吹风吹干水,最好放48小时。
6:装好电量充足的的电池试机吧,如果还不能开机,那只有拿去维修了。祝楼主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