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磨损
我这机裸跑这么久
没套-后壳有点磨碎
没膜-屏现在没一点
这机子用了一个多星期了,总结
配置不说了,8核2G很给力
外观>红米
硬件做工(综合)>红米
长宽<米3 外壳长宽基本上和4.7寸的红米一样吧!
长宽基本上和4.7寸的红一样吧!
厚度<红米 9.3可以了,他是有后盖的
牌子老,有10年了吧!以前经常见wince的酷派,不要说你没见过,酷派做PDA手机发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