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箱] 用半月没贴膜没带套,发实验结果

2014年03月04日 09:40 | 来源:中国派 | 作者:pudding
  • 手机
  • 酷派
用半月没贴膜没带套,发实验结果

084409tg67nu7rtu6rg0nn.jpg

 

有一点磨损
 

我这机裸跑这么久
 

没套-后壳有点磨碎
 

没膜-屏现在没一点
 

这机子用了一个多星期了,总结
 

配置不说了,8核2G很给力
 

外观>红米
 

硬件做工(综合)>红米
 

长宽<米3 外壳长宽基本上和4.7寸的红米一样吧!
 

长宽基本上和4.7寸的红一样吧!
 

厚度<红米 9.3可以了,他是有后盖的
 

牌子老,有10年了吧!以前经常见wince的酷派,不要说你没见过,酷派做PDA手机发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