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箱】 今天初五迎财神 展示大神f1

2014年02月11日 10:10 | 来源:中国派 | 作者:quxinking
  • 手机
  • 评测
这个机子最近是比较火啊,分分钟就抢完了。我是最早一批拿到真机的,本来可以初一的时候分享,但是新年许愿的时候我说想多休息休息,忙了一年了哎,想多睡睡。后来得了重病,就真的“休息”了。

这个机子最近是比较火啊,分分钟就抢完了。我是最早一批拿到真机的,本来可以初一的时候分享,但是新年许愿的时候我说想多休息休息,忙了一年了哎,想多睡睡。后来得了重病,就真的“休息”了。从除夕挂水到今天不挂了,继续吃头孢。今儿觉得精神还不错,赶紧的,分享完继续睡觉。


 

对不起观众,没有任附件,只是工程裸机一枚。泡沫包裹包裹就寄到我手,所以能展示的也只有裸机,谈不上开箱了。正式的f1会有哪些配件或改进我也不能臆想。屌丝黑的外观基本体现了它市场定位,工艺上几乎没有出彩的地方:①没有窄边处理,屏占比很一般;②上下边框特宽,所以手机看上去挺长。


 
 

 

 

③机身厚度已经相当臃肿,可能是设计师也意识到了这点。所以无论四角还是侧面的结合部,都采用了相当大的弧度。这样视觉上就会更柔和一些,让我尽量只注意到侧边的紧致,忘掉下方的肚腩;④两侧的实体键绵软慵懒,力馈很小;



 

 

 

 

④再来谈一谈后壳,由于现在考究点的手机都采用不可拆卸设计(vivo x3 ,金立E7,努比亚大牛...)所以厚度都很好控制。而f1想八核720P控制在888,现在还不能把大价钱花费到模具上面,所以用上简单,经典的可拆卸后壳也是合情合理。f1的后壳就是塑料壳,表面刷上金属颜色,近距离已经清楚地看到其纹理非常防滑。1300后置,闪关灯,录音mic,喇叭口都在后面。我个人对审美的要求是纯色。也就是说手机正反面色调要接近。所以像f1这样前黑后白的是不太讨好我的。



 

 

关于大神f1这款手机的外观我纠纷想到这,我先休息去了。有问题可以留言我,或者新浪微博艾特我:@色眯眯的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