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play funtouch os使用一晚感受

2013年10月17日 15:29 | 作者:王占天
  • xplay
  • funtouch os操作系统
1、专业模式照相浏览图库时强退 2、文件管理有时强退 3、hifi在i音乐的本地歌曲里开启不了,在线音乐可行,第三方音乐软件也没问题 4、测试一个720p的mp4和系统自带视频时i视频的快进快退和时间播放有时会出

1、专业模式照相浏览图库时强退

2、文件管理有时强退

3、hifi在i音乐的本地歌曲里开启不了,在线音乐可行,第三方音乐软件也没问题

4、测试一个720p的mp4和系统自带视频时i视频的快进快退和时间播放有时会出现问题,

5、进去设置中的存储选项返回后会强制关闭

6、系统流畅性有时不是很稳定,有些界面会卡顿

7、耗电性控制的不如之前好

8、非常希望能加入root权限管理能自定义权限开关这样会满足很大一部分玩家的需求

还有就是觉得i管家在某些方面不如之前的安全助手好用了

系统特效还是很漂亮的,弹性窗口很漂亮,虽然山寨了水果的扁平化图标可扁平化设计很多国产厂子都也抄袭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个人感觉扁平化的美观度仅次于煤猪也算不错了,好多朋友说的微信语音和qq登不上的问题没有遇到,我是先恢复出厂设置后升级的,升级后重启了一遍手机。暂时测试出的就是这些问题了,官方如把这些bug解决后一定是个非常出色好用的深度定制系统

本文地址:http://bbwww.cn314.com/thread-18126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