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官网订购的32GBxplay,到手无移动电源,皮套是粉的!老婆到是喜欢那个颜色,但是不喜欢这个手机,她认为太大了!

1、屏幕,屏幕效果的没得说,让我担心很久的黄、斑啦,坏点啦统统的没有,完美屏!!色彩靓丽,亮度高,特意在中午的太阳地下试了,可以看的很清楚的,比我原来的C7的效果好!可是角度不错,没有感觉到大家说的波纹,可能是我按的不够用力?呵呵只要是怕按坏了!
2、系统兼容性、流畅性:兼容性来说大部分的软件都可以安装(没有root)安装了拇指玩,在2.77系统的时候出现过一次挂断电话后没有反应,只能强行关机的问题,其他的没有出现过!流畅度有的赞!最高安兔跑分23×××,只安装了真实赛车3,效果真心的不错,没有卡顿非常流畅。据我朋友说,比他的S3效果好,跟他的S3超频后的效果查不多!让他眼红了一把!嘿嘿。看电影1080P(8G以上)自带的播放器感觉比我下载的QQ影音和暴风影音好!最起码时间稍长也没有卡顿,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手动选择字幕和声道切换!
3、发热,发热是有,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大,最起码比S3强,我朋友的S3玩一会就变身为小火炉了,这个只是热而已!
4、音效!也许本人耳朵一般(或者说不大好)没有太大的感觉,尤其是在开不开hifi上,本人基本感觉一样,没有啥区别。外放还是很不错的,立体声,而且声音够大!耳机XE600感觉一般,尤其没有低音效果,不知道开孔后会怎样!想开来着,但是用缝衣针没有捅开,最后放弃了!赠送的湃亚耳机个人认为比原装的好,感觉低音不够震撼,不够澎湃!同样没有开孔,也许是没有堡开的原因,不过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好了很多!用过rockbox软件,效果确实提升很多,尤其是低音效果,澎湃有力,够震撼!但是为啥我听了半个小时后,第二天在听就有破音了?尤其是低音的时候,感觉在听一面破鼓在敲,难道是我给听坏了?但是用手机自带播放器听还是没有问题,或许是低音下沉太深的缘故?百思不得其解,有知道的告诉兄弟一声啊!用rockbox软件使用外放听歌,好像也是开始好,过会就变质了!不用rockbox就没有问题!
5、续航:整赶上拿到手机的第二天就要去长春出差,路上狠狠的耍了把,用电的最狠的还是游戏啊,要不是我带着笔记本,能够为手机充电估计就惨了,没有移动电源真的不行,详细说说吧,出差第一天早上5点半出门,满电,6点到火车站开始开hifi听歌,7点上车,开始玩游戏(真实赛车)跑了大概30多分钟,一下子耗掉20%多的电,吓我一跳(估计是新电池的原因,现在不会那么狠了,半个小时也就13%左右)然后看电源,这玩意也很耗电啊,看了半个小时,只剩50%多的电量,然后开hifi听歌,上网看小说,刷微薄,到下午1点半左右,只余10%的点了!第二天没有什么说的,回程的那天,我是下午6点出门(满电)除了吃饭和到火车站路上的时间基本都在听歌,8点左右剩余不到90%,上车后一直上网看小说(开着音乐的),到晚上1点多,还剩68%点电量,第二天早上6点再看,还有63%(移动数据打开,未清后台),然后在车上狂听音乐看小说,11点20到站还有20%电量!现在我用他看一天的小说(超过7个小时),打个4、50分钟电话,发几条短信,上网听歌(开外放3个小时,耳机2个小时),从早7点可以坚持到晚上2点多,总体来说耗电还是可以的哈!
6、照相,照相就不细说了,网上都有,效果一般,但是肯定不算好,尤其是没有防抖的功能,手稍微一抖图就糊了,郁闷啊!我老婆说还没有她的破三星好(这点就胡扯了,微距还是可以的,广角感觉比C7的800万差点的说)希望可以该机,这里提个简易,加入点击屏幕对焦后自动照相的功能!估计成片率会好很多!
7、整体感受,手机偏大,但是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外壳做工还是要赞的,绝对比粗粮强,个人感觉跟S3比,手感要好很多,整体做工还要略强与S3。画中画没有用,试了一下,感觉有点晕,其他的也没有太怎么玩!整体非常满意!感觉这个价位还是值得的!以上仅是个人使用感受,不喜勿喷。期待bbg的系统越优化越好!尤其是提升照相方面!
转载请说明出处,本文地址:http://bbwww.cn314.com/thread-14509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