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y的1080ips,HiFi十分吸引人,于是果断卖掉i9305入手xplay。使用一天之后,有了下面的心得体会。

优点:
1.大屏,色正,细腻。整体做工具有国际水准。
2.按键反馈、触觉反馈适中,整体流畅度好
3.音乐播放效果一流
4.垃圾软件少,ram够用
5.外放效果理想。
6.有谷歌框架,软件兼容不成问题
缺点:
1.充电慢
2.功耗控制一般,我正常待机,上网、微信也就能熬一个白天
3.相机可调节选项少,貌似只有点测光,场景反差较大时,效果不理想。hdr不易控制,经常糊片,照片整体效果中规中矩。
4.原生安卓改动太大,开发者选项缺失,部分小插件缺失。
5.隔空操作不灵敏,手套模式不能选用(不晓得是不是方法不对)。电子使用说明有电量百分比的说明,实际菜单没有。
6.未接来电提示灯较弱,闪动频率慢,白天很难发觉。
补充,原装耳塞,低音较差,换e10后。量感提升,整体达到hifi效果。
原文链接:http://bbwww.cn31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119&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749%26typeid%3D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