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图文 vivo Xplay到货 小妖开箱展示篇

2013年06月06日 17:31 | 来源:中国派 | 作者:杨鑫
  • Xplay
  • vivoXplay
  • 小妖
  • 开箱
  • 步步高Xplay
  • 步步高
昨天手机就到了,今天才给送过来,而且不是本人拆封的,只能简单发几张照片吧。急切的心情,先体验下新机。后续评测内容请关注小妖。

昨天手机就到了,今天才给送过来,而且不是本人拆封的,只能简单发几张照片吧。

急切的心情,先体验下新机。

1-1.jpg

1-2.jpg

机子是寄到姐夫公司,这是他手机给拍的。基本不知道宫总寄来的时候是个神马样子。

盒子比X1大了一圈,觉得vivo的包装盒设计的还蛮不错,简单大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1-3.jpg

配件方面也就不多说了吧,跟X1差不多吧,就是比X1那会儿缺个贴膜。多了小短线,不知道学名叫什么东东。

还有配件里的几块NFC标志的东东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刚到手还得研究,知道的可以给我回复下哈。

亲们,还是忽略右边水果5那挫挫的套儿吧,水果5裸奔那么就,跟X1沾光了,一起在夜市买的手机套30大元,凑合用吧~。~

1-4.jpg

上面是常用的几样电子产品合影吧,都是常见的,大家应该都认的出。还有两部HTC就不出来露面了,N就不用了。

初见体会:

1、前天特意去卖场看了下,但是匆匆去扫了一眼真机,当时还是满喜欢的哦,白色完全符合本人要求,而且屏幕大小跟效果没的说。好吧,我真心觉得看的匆忙了,xplay真心的好沉呀~。~刚拿到手上真心的吓我一跳,长时间用它会不会胳膊长肌肉。

2、电池的待机情况还是蛮可以。3400毫安的电池确实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这也许就是xplay如此沉重的原因。

3、x1对于我来说单手控制就有点困难了,这xplay确实也有难度,虽然很新颖的加入小屏控制,对于本人这种智商及操作水平明显低于常人的小盆友来说,貌似还需要很长时间来熟悉。不过小屏设计确实很好很强大,这里先给vivo呱唧呱唧。国产品牌慢慢强大了。

4、桌面效果及系统流畅度,个人感觉比当初X1系列的明显要好很多。但是小妖还是不是很喜欢步步高的桌面,坐等大神出新rom。

5、使用时间短,先写这些。@下圣小鸟,用了下易助手root失败了。坐等解决吧。看来只能先原封不动的用官方了,跪求大神们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