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评测之金立风华2 GN708W 开箱篇

2013年01月30日 10:52 | 来源:中国派安卓论坛 | 作者:大熊
  • 金立手机
  • 金立风华2
  • 金立风华体验
▲ Start:先来虚拟键吧,只有3个虚拟按键,从左至右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闲置一定时间这三个虚拟按键会自动熄灭已节省电量,挺不错的细节处理。 ▲ 纵观全身,造型中规中矩滴,前壳貌似是磨砂滴,摸起来
1.jpg

 

▲ Start:先来虚拟键吧,只有3个虚拟按键,从左至右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

闲置一定时间这三个虚拟按键会自动熄灭已节省电量,挺不错的细节处理。

2.jpg

 

▲ 纵观全身,造型中规中矩滴,前壳貌似是磨砂滴,摸起来还是很舒服滴。

熄屏后的屏幕是很亮滴,出门我都拿它来当镜子滴。

不要问我为什么打这么多滴,因为屌丝!

3.jpg

 

▲ 上半身裸体特写,右边1/4圆是俺的屌丝灯,本想搞点文艺气息,结果仍无法脱离屌丝。

中间那条银色的杠杠是听筒,挺有质感的,本想用文艺的句子表达,想想身为屌丝便作罢。

左侧隐约可见的是光感,有什么用处呢?别问我,等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听筒右侧为100W前置摄像头,有美颜功能的喔!让我这张月亮脸也可拥有自拍的勇气!

4.jpg

 

▲ 下半身背影特写,左侧那三条一条比一条长的孔为扬声器孔,该机音乐表现不突出也不差劲。

除去扬声器孔就只剩中间的白色“Gionee” Logo,简约却不失大雅,四个字形容就是中规中矩。

5.jpg

 

▲ 上半身背影特写,正中间是800W后置摄像头,拍照效果还挺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

弱光环境下表现也比较给力(后面有拍摄样张),至少比我那个11年发布的新机给力得不

是一点半点。有优点当然也就有缺点,比较让我遗憾的是它的微距表现很弱,用比较夸

张的语法可以表达为“它有微距?”左侧是LED补光灯,继续送它四个字“中规中矩”

7.jpg

 

▲ 全身侧影,9.6mm机身我拿着很顺很舒服很纤薄,窈窕淑女屌丝好求么?不过有一点我相

信你们也看到了,就是那个夜景很给力且拍照支持设置ISO100或ISO200或ISO400或ISO800

或ISO1600的后置摄像头突出来了。我这种有强迫症的屌丝看着会很不习惯,233~

8.jpg

 

▲ 物理按键特写,金属质感,反弹力道适中,不会感觉太僵硬也不会感觉弹力不足。

9.jpg

 

▲ 头顶特写,那个黑漆漆的圆孔是3.5mm耳机孔,下面是USB孔,2个

孔均没有防尘塞,还好没有,如果有的话反而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10.jpg

 

▲ 底部特写,这里看到的缺口处正为脱去它外套的关键点,用指甲缓缓插入,然后慢慢

的插到最深处,然后向侧边滑动一周即可成功脱去它的衣服。这样的设计衣服虽然可以

穿得比较严实,不过脱衣服的时候就稍显麻烦。

11.jpg

 

▲ 扬声器特写,圆润的身形,披有一层薄薄的防尘面纱。至于音效嘛——中规中矩

12.jpg

 

▲ SD卡卡槽特写,最大支持32GB TF,这里我不得不吐嘲一下,我本虽不愿吐嘲,可因

我身为屌丝便抛不去吐嘲的本性。其实我只是想说这货居然不支持热插拔!雅蠛蝶~你让

我等经常更换TF卡的屌丝情何以堪呐!

13.jpg

 

▲ SIM卡卡槽特写,Sim卡1支持WCDMA和GSM,Sim卡2仅支持GSM,双卡双待标准配置

14.jpg

 

▲ 全身背影特写,最显眼的必属那块2100mah续航杠杆的电池了,看到Sim卡1那里插的

联通卡了么?知道为什么么?因为它的续航真的很给力,我都是拿它插流量卡当热点用!

我最最最最满意的地方之一就它的续航!

拍摄样张:

【均未经任何处理,仅用win7自带画图调整了大小】

IMG_1.jpg

 

▲某天午夜12点过,出门吃烧烤的路上拍的,ISO好像设置的是400。

IMG_2.jpg

 

▲昨晚出去蹭饭完,散步时拍的,相当满意。

IMG_3.jpg

 

▲ 这就是那11年发布的新机,也就是本篇评测的拍摄工具。

IMG_4.jpg

 

▲ 同样的环境,表示风华2的拍照效果真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