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派X1体验一天有感:音质上乘秒杀众生

2013年01月18日 09:30 | 来源:中国派安卓论坛 | 作者:大熊
  • vivo X1
  • 步步高vivo
  • vivo x1技巧
  • vivo x1音质
昨天等了很久的x1到了,虽然不是期盼的白色,不过黑色也是很漂亮的。1、外观,世界最薄的手机,确实没得说。做工很不错,漂亮大方。真大,一手拿不下。小妖给打九分,那一分是给白色留的,如果到手的是白色,白色控的

昨天等了很久的x1到了,虽然不是期盼的白色,不过黑色也是很漂亮的。

1、外观,世界最薄的手机,确实没得说。做工很不错,漂亮大方。真大,一手拿不下。小妖给打九分,那一分是给白色留的,如果到手的是白色,白色控的我肯定会给个满分。

2、音质,可以说真心没有遇到过此等音质的手机,不止秒杀小妖本人用过的所有手机,连同事朋友的手机全部败下阵来。4,4S,里2,9100,9300,Note2。

3、播放器也很是独特,个性炫丽,模式多样,接触的少不是很了解具体功能,后期会多多学习。一开始打开手机就用自带的音乐 crush on you测试,效果震惊,音量最大也没有丝毫影响音乐品质。这首歌也不错呵呵,跟其他机型比拼也是用的这首歌。

真心被X1的音质折服,瞬间下载歌曲50+,以后专业听歌了。耳机还没有拆封,今天回去再试试耳机。不过昨晚随手把苹果的耳机插上,全是嘶嘶的声音就放弃了。看来还得原配才行。

4、桌面启动器应该是laucher吧?仿苹果,也只是仿,真心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不是很习惯,显得乱乱的。不过,几个插件还是很漂亮的,动态天气、播放器、之类的。拨号界面也挺好看,而且输入法真心用起来挺顺手,按键声音听起来也好舒服,一直不用按键声的我果断采用了。好吧可能得自己再研究几天,美化下咯。

5、游戏方面咯,没有下载别的游戏,运行了下自带的几个游戏,画面还是可以的,但是真心觉得X1着重的还是音乐手机,虽然双核的跑分到了7600+不是很高的分数,但是游戏运行起来,竟然觉得木有3000分的里2流畅。好吧,更不能跟手里的4S比了。

6、小妖觉得,x1真心像它宣传的那样子,就是主推音乐手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觉得定价高,有人觉得配置低,大家就按兴趣各取所需咯,不是你的菜就不要喷咯,真心有人好这口@.@如果重音质,好吧你真心没有选错,如果重游戏,好吧亲,你可以再观察下别的机器了,或者直接pad,psp,游戏机神马的。

呵呵,小妖外行,对具体的技术性东西还需要慢慢了解,也希望大家一起多多交流哈。有好听的歌,可以给小妖回复推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