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可乐手机手机体验开箱图片欣赏

2013年01月17日 10:30 | 来源:中国派安卓论坛 | 作者:大熊
  • 大可乐手机
  • 中国派大可乐活动
  • 国产手机
大可乐开箱,因为个人技术的原因,照片可能拍的不是很好,大家请多谅解!废话少说,开始贴图了....... 包装怎么说呢,挺简约大方的,基本上是大众标准吧。 真机出现了 5寸大屏,是不是看着很有感觉啊其实,脸大的挂电

大可乐开箱,因为个人技术的原因,照片可能拍的不是很好,大家请多谅解!

废话少说,开始贴图了.......

IMG_9235.jpg

 

包装

怎么说呢,挺简约大方的,基本上是大众标准吧。

IMG_9238.jpg

 

真机出现了

IMG_9239.jpg

 

5寸大屏,是不是看着很有感觉啊

其实,脸大的挂电话很爽哦,哈哈

 

IMG_9242.jpg

 

 

IMG_9243.jpg

 

原装的耳机是森海萨尔

很期待它的音质啊!

IMG_9244.jpg

 

IMG_9245.jpg

 

 

IMG_9246.jpg

 

 

听筒!

IMG_9247.jpg

 

IMG_9248.jpg

 

前置摄像头!

IMG_9249.jpg

 

耳机孔还有待机键!

IMG_9251.jpg

 

usb接口,做工很是不错,细节处的做工很精细!

IMG_9250.jpg

 

这边是音量键!

IMG_9253.jpg

 

大可乐的背面是弧形的,我在手里很有舒适度!

IMG_9254.jpg

 

背面的喇叭口!

IMG_9256.jpg

 

后置摄像头。

IMG_9257.jpg

 

从侧面看大可乐,其实个人认为手机还是需要一定身材和重量的,不是所有人都是喜欢又轻又薄的手机

手,喜欢的是质感不是视觉!

IMG_9258.jpg

 

最后试一下像素,用999的价格来评判这个像素的话,暂且我可以说很是物有所值啊!

具体的情况,等下次分享吧!

IMG_9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