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乐开箱,因为个人技术的原因,照片可能拍的不是很好,大家请多谅解!
废话少说,开始贴图了.......

包装
怎么说呢,挺简约大方的,基本上是大众标准吧。

真机出现了

5寸大屏,是不是看着很有感觉啊
其实,脸大的挂电话很爽哦,哈哈


原装的耳机是森海萨尔
很期待它的音质啊!



听筒!


前置摄像头!

耳机孔还有待机键!

usb接口,做工很是不错,细节处的做工很精细!

这边是音量键!

大可乐的背面是弧形的,我在手里很有舒适度!

背面的喇叭口!

后置摄像头。

从侧面看大可乐,其实个人认为手机还是需要一定身材和重量的,不是所有人都是喜欢又轻又薄的手机
手,喜欢的是质感不是视觉!

最后试一下像素,用999的价格来评判这个像素的话,暂且我可以说很是物有所值啊!
具体的情况,等下次分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