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新品牌,或许多少很难摆脱“山寨”的影子,但是作为一个千元以内的大屏手机来说,这货真心算不错的~
有优点也有缺点,不过看着价格,也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废话不多说,上大图~



外观~红白配色。庄重不失热情。

打开盒子之后首先就是个硕大的手机,四比三的比例加上有点宽的边框使得这货看起来非常巨大!

退去一半的外衣,犹抱琵琶半遮面 有木有!

拿掉手机之后就是一大堆的说明书保修卡,不过不得不说,大可乐很贴心的送了一张保护贴膜.
貌似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随手机附送贴膜了,这点值得赞赏.


最后的两个盒子里面是放了标准的手机配件:分体式的USB充电器、耳机、数据/充电线 还有最大的亮点是2450毫安时的电池一块,这块电池搭配不太耗电的硬件来说,着实能够在高强度使用时撑过一天。


拆开手机后盖,首先看到的是支持双卡的设计,对于多号的商务人士来说可谓是非常棒的设计.

看看 装上电池的样子 ,这里不得不说大可乐这货后该太难拆了!卡扣非常多!估计这设计是为了增加手机的强度,就算摔一下也不会让电池飞出去........不过.......真的太紧了,非常怕扣坏了.........

手机正面是一块五英寸的防刮玻璃屏幕,因为采用的是4:3的比例,而且边框也有点宽,所以整体看起来非常宽大.不过在我手上总感觉是一个小号平板而不是手机.........

手机背面,按理说大可乐也不薄啊,但是摄像头依然是突出来的,这一点可能是成本考虑,顺便说一下 拍照效果有点太一般.....

手机左侧木有任何按键,木有任何按键啊亲~很简洁

左侧是只有音量键,也很简洁.......键程和手感都不错,

顶部是电源/锁屏键+3.5mm耳机接口

开机界面,我拿到的这台大可乐刷的是乐蛙的rom,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乐蛙的系统,不过得吐槽的是..这难道真的不是阉割版的MIUI?


开箱图先放到这,手机已经使用了三四天,总体感觉还是不错了,就是用惯了别的手机 偶尔换个千元机 对屏幕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尤其是这么大的尺寸和宽度.后续详细试用报告会在接下来写出来,容我再使用几天.渣技术拍的图不好 大家凑合看.......我微博@安东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