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等呀等,盼呀盼。步步高 vivoX1到了,虽然不是期盼的白色。但是还是很漂亮的。抛开性价比,好好体验下。
首先感谢中国派论坛,谢谢可爱的版主~
很强大的顺丰快递,睡了一觉就到了。

东西包的很严实,论坛很认真。

惯例,去掉一大堆的报纸等等等,下面就是X1真容。


打开发现惊喜,我的独角小安卓玩偶,还有版主的小字条。
全部拿出来排成一排跟独角小安卓合影

我承认X1的箱子装的满满的,装了好多东西,都有些什么?大家自己看吧。
各种配件集体大合影


好吧来看看机身后面什么样子

装上后盖后的样子

那就再看退掉后盖里面什么样子

正面照登场,配上可爱的独角小安卓
最后是华丽的合影

这次的开箱就都这,接来下会有更精彩的评测后续推出,请大家关注中国派论坛步步高专区或者官方微博浏览最新信息。
中国派步步高专区:http://bbs.chinapader.com/forum-220-1.html
中国派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nap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