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入手的FINDER。。一直逻辑使用中。。。所以养成了一个习惯,屏幕朝下放手机,之前的手机都是随便放,Finder就不一样了,,,得面朝下- -
因为Finder的纤薄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收到手机的时候引来一片赞叹。。。去了北京3天,地铁上随处可见的某水果,看的都不想看了,或者是小米,,然后当Finder出来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某天我坐电梯上楼,下电梯我哥们告诉我,刚在楼梯上的人一直看我的手机,,我说有么。。。他说你没看到,俩人一直盯着你的手机,虚荣心一下子满足了。
昨天去面试,也是在电梯上,接着电话就进了电梯,只听有人悄悄说,这个手机不错,挺薄。。。哈。说一个0720的固件的一个问题,屏幕太灵敏了,幸好27版本改了。
相机的问题还是需要继续优化啊,我相信OPPO的实力以及索尼的摄像头,赶紧优化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就不会遭人诟病了。暂时也是用UCAM这个来拯救下FINDER的相机。。。杂七杂八说了好多,零零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