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用OPPO Finder真的有一种自豪感

2012年07月31日 10:58 | 来源:中国派安卓论坛 | 作者:wumaolin
  • OPPO Finder
  这部手机我真的很喜欢,虽然有些问题存在,但并不妨碍我喜欢它.拿着它和我的同事们一比,说实话,真的有一种自豪感.别人一看,都说:哇,这么薄,但是他们都说,待机时间太短了.我个人觉得是无所谓的,手机嘛

  这部手机我真的很喜欢,虽然有些问题存在,但并不妨碍我喜欢它.拿着它和我的同事们一比,说实话,真的有一种自豪感.别人一看,都说:哇,这么薄,但是他们都说,待机时间太短了.我个人觉得是无所谓的,手机嘛,买就买个喜欢,你既然想买,既然买来了,就说明你还是喜欢它的,不然你买他做什么.这几天没事的时候去论坛转,总看到有人说Finder的不好,我还是那句话,不好你别买,有问题你可以指出来,官方也不会不理的,说说我的手机上发现的一些问题吧.

1 电用的很快(貌似废话 电池才1500 再加上是智能机当然用的快)

2 铃声会变的(就是说设的群组铃声 但有时群组里的朋友来电 发出的却是正常来电的铃声而不是群组铃声 确实让我很郁闷)

3 发热的问题很多人都提出过 我对手机没什么研究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有说硬件问题 有说安卓系统的问题 我看我朋友的智能机也是 用过一些软件就会发热 不过我发现我的手机比他们的强的 多 没他们的那么热 (他们的手机也不便宜三星的 3000左右买的 虽然配置没我的高 买的早的原因吧 一年多了)

4 很多东西没法设让人很不甘心 不过我相信慢慢有些东西会有的 呵呵

5 手机自动重启过2次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6 再有就是内存卡不能扩展很郁闷 我的8G卡浪费了 没地方用了

总体来说用的很顺手 很让人欢喜 希望越改越好